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把江苏拉下马 季后赛前传开演(图)

16岁的张大宇严防李楠

  输球总结:缺一个领军人物

  “我们不评论裁判,裁判的问题让他们自己去总结。”客场98∶111负于上海队之后,不少广厦球员纷纷找当值裁判理论,而总经理叶湘玉对此只是付之一笑。

  本场比赛广厦队开局不利,开场后被对方打了个8∶0,第一节就以26∶37落后了11分。第二节分差被扩大到17分,广厦队依靠外援嘉伯及时止住下滑,在半场结束前追回了9分。起势后的广厦队又找到了上一场打广东队时的感觉,随着张楠连续三分命中,“第三节我们追到只落后一分。
”说这番话时,叶湘玉的语气有些自豪,但更多的是无奈,在第四节上海队双外援的轮番冲击下,广厦队再次被对手抛在10分之外。没有胜利的前提,嘉伯37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也失去了意义。

  最近两场比赛,广厦队先是对广东队只差两分功亏一篑,昨晚在比赛中又没能跨越1分这道坎,总是到了关键时刻没能捅破那层能改变结果的窗户纸。“作为新军,我们心理状态还是不成熟,而且还缺少一名突出的领军人物”,叶湘玉总结。(楼栋)

  广厦

  大势

  上周五,北京队给江苏队留了3.3秒,结果被唐正东绝杀出局,很难说这是运气成分还是实力使然。两天后,江苏队到了山东的地界就连撞撞运气的机会都没有,唐正东得了36分已尽全力,可最后3分钟,他们已经落后了12分,114∶120的比分定格后,江苏被拉下了联赛老二的位置,而此前在季后赛八强门槛前徘徊的山东队,则压倒万马队,排在了第五。

  三分之二的常规赛过后,季后赛的夺票之战已经开始上演“前传”。除了“老三样”的粤、军、苏牢牢占据第一集团位置,八强里剩下的5队前后胜场之差只有两场,其中还有个少赛一场的福建队。85∶83逆转了吉林队的辽宁队,有11场全胜的魔鬼主场当靠山,山东的崛起应该让从四强里退下来的万马感到压力。已经5连胜的新疆迅速将胜率拉升到50%,正在八强外虎视眈眈,谁都知道,在它前面的座位没有安全带。(楼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湘 | 唐正东 | 江苏 | 广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