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外:一次破了两宗绑架案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密苏里州15岁男孩肖恩4年前神秘失踪,一直没有下落,美国警方怀疑他已经不在人世。今年1月8日,又一名当地13岁男童在放学路上遭到绑架,美国警方顺藤摸瓜,迅速逮捕了绑架嫌犯,并对他的住宅展开了搜查。

但令美国警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们除了顺利寻获5天前被绑架的那名男童外,并且还在嫌犯家中找到了失踪4年的肖恩,令肖恩的家人欣喜若狂。

  现年15岁的肖恩是美国密苏里州里奇沃兹市人,2002年10月6日,11岁的肖恩骑自行车离家探望一个朋友时,在半路上失踪,4年来,美国警方一直没有找到肖恩的下落。

  今年1月8日,密苏里州波弗特市13岁男童本·欧文比也在放学路上失踪,本的朋友米切尔对警方称,他曾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从本消失的地方飞速驶走。警方根据目击者描述,没多久就在密苏里州柯克伍德市的一处公寓前发现了一辆完全符合描述的白色小货车,并查出这辆车的主人是当地一家比萨饼店的经理——现年41岁的迈克尔·德夫林,他同时也是一家殡仪馆的兼职工人。

  当地警方获得搜查令后,立即在1月12日对德夫林的家展开了搜查,但让警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们不仅在德夫林的家中发现了5天前失踪的本,并且同时还发现了失踪4年的肖恩。

  德夫林13日被控绑架。富兰克林县检举人罗伯特·帕克斯称,德夫林已经供认了绑架罪行,他们还准备对他提出更多的指控。(沈志真)

  图为左为今年失踪的男童欧文比,右为4年前失踪的男孩肖恩,两人在一处地点被警方发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欧文比 | 4年 | 警方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