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昌江县财政局长滥用职权被立案

  本报儋州讯(记者郑邦京)记者昨日从儋州市检察院获悉,2006年该院加强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共受理案件线索49件,初查38件,立案侦查9件11人,其中贪污贿赂案件8件10人,渎职案件1件1人,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12件15人。

  据了解,在查处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方面,立案查办了儋州市自来水公司报装收费员陈某某涉嫌挪用公款23万多元案、国营西联农场武装部原副部长覃云洪(正科级)涉嫌贪污公款11152元案。

  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基层站、所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立案查处了白马井镇供电所松鸣站原站长黄某某贪污窃电罚款17000元案、儋州市水务局沙河水库管养所原所长王某某贪污公款11240元案。

  在查办渎职犯罪方面,对昌江县财政局局长王某某在审核、审批中央处置积压房地产专项补助资金过程中涉嫌滥用职权、收受贿赂行为立案侦查,并取得重大突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立案 | 贪污 | 案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