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降价幅度小了点” 汽油降价第一天市场反应平淡(图)

油价下调第一天,市场反响平静。 见习记者 裴红涛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5日讯

  (记者李关平)14日是汽油降价第一天。记者对海口市区内的部分加油站进行了调查,发现加油站的加油量相对于降价前没有明显的增加。市民反映降幅有限,对加油支出影响不明显。

  14日晚上8时,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海秀路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发现到站加油的车辆进出有序。该加油站负责收银的员工告诉记者,今天销售汽油的金额相对于昨天略有增加,但属于正常的范围内,增长不明显。
随后,记者调查了位于海府路、南海大道等处的多家加油站,均表示14日销售汽油的金额较平时没有明显的变化。

  开尼桑轿车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汽油下调是件好事情,但是93号汽油每升才降0.19元,对加油支出影响不明显。李小姐随后为记者算了一笔账:原来93号汽油是6.45元,加一箱油40升258元。现在每升降了1毛9,40升才省7.6元,就相当于1.2升油。在电信行业工作的莫先生与李小姐持类似观点:降价固然是好事,但是降价的幅度小了点。(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油 | 降价 | 1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