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宪生连任武汉市市长称:武汉要和沿海城市相媲美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通讯员任达)昨日下午3时15分,当李宪生连任武汉市市长的选举结果一揭晓,武汉剧院内顿时掌声雷动。会议刚结束,多名媒体记者立刻赶至会场出口,希望专访李宪生市长。场内,李市长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就地开起了第一个工作会。

一个小时后,才走出会场。记者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向市长抛出一个个问题。

  “我将殚精竭虑,不辱使命!”

  谈及连任感受时,李宪生有些激动地说:“今天,我又享受了第二次这样的(指当选市长)待遇,内心很高兴。本来,当时很想向所有的代表鞠第二次躬,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大家知道,我参加工作37年,其中在武汉就有31年,我深深地热爱这座城市,这里的人民。人民和组织再一次选择了我,让我再次担任市长,我觉得担子很重。我将殚精竭虑,不辱使命,艰苦奋斗,名副其实地当好人民群众的市长!”

  政府应当群众的“守夜人”

  有记者问:“听说您经常深夜独自驱车在武汉三镇转,查看市情?”李宪生颇有感慨地回答:“是的。政府应是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巡夜人’。深夜正是大家下班的时候,是城市管理的薄弱期,到外面去转一转,这时候看到的问题最真实,也是最需要解决的。他又笑道:“不少部门负责人称最怕‘半夜机叫’(指手机在半夜响起),肯定是有事情要解决。有时会到晚上11点,现场要求一些部门领导处理问题。”

  武汉要能和沿海发达城市相媲美

  有记者问到武汉发展定位问题时,李宪生笑着回答道:“现在可以暂时不用提这个问题。可以肯定的是,武汉的明天将更美好。因为大的格局已经形成,摆在武汉面前的路是,要真正成为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贯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经济发展方面走在中西部城市前列,在改革开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要能和沿海发达城市相媲美,完成苗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武汉、和谐武汉的整体部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宪生 | 武汉 | 市长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