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夜市被取缔谋生无着 街道城管每月送钱上门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实习生卢炳剑钟静)“这已是他们连续第9个月送钱上门了!”昨日下午,说起街道城管科对自己一家的帮助,家住汉口万松园小区的胡师傅感动不已。

  胡师傅家住该小区7巷36号一楼,一家四口挤住在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小屋里。

胡师傅身患小儿麻痹症,爱人因腰部被摔伤长年卧床不起,两个孩子,儿子在读大三,女儿在上高二。为维持一家生计,胡师傅在小区夜市摆个小摊,做点炸面窝等小吃,入不敷出。

  去年3月底,城管部门取缔了该小区内占道经营达10余年之久的夜市摊点,胡师傅一夜间失去了赖以糊口的“工作”。街城管科得知这一情况后,没有丢下胡师傅不管,而是主动为他联系工作。但因胡师傅腿脚不灵便,合适的工作一直未能定下来。

  “他两个小孩都在上学,光靠每月600元的低保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暂时未能帮胡师傅联系好工作,城管科每月自筹450元钱,保证每月15日前后送钱上门,让胡师傅补贴家用。

  昨日下午,负责联系胡师傅一家的城管队员王军,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雨将本月的钱送到胡师傅家中。

  “把他推给社会,还不如我们想办法帮他一把。”王军告诉记者。在取缔夜市时,他们城管人员曾与胡师傅发生过不愉快,但现在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夜市 | 师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