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新品抵津大打“平民牌”(图)

摄影 记者王涛

  近日,在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2000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价格实惠的奥运特许商品亮相。昨日,记者在本市新世界、津乐汇等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柜了解到,300余种奥运特许商品新品从下周起到春节前将陆续上市,绝大多数特许商品打出“平民牌”,中低档价位将让更多喜爱奥运特许商品的普通市民买得起。

  本市新世界奥运特许商品专柜负责人介绍,临近春节,市民购买奥运特许商品的情绪很高。
其中,手机链、钥匙链、服装服饰、纪念币等尤其受到市民青睐,200元以内价位的商品是大多数市民选购的焦点。“从下周开始将有一批价格更为便宜、实用功能更强的奥运特许商品登陆本市,其中包括不到10元的文具、12元左右的头巾、70元的福娃双肩背袋等。”新世界销售人员表示,8寸的福娃毛绒玩具要卖到78元,而一款即将上市的7寸香薰福娃售价只有42元,还添加了新的功能。春节前,将进入本市零售市场的奥运特许商品还有9元的留言贴、12元的福娃运动造型贴纸、19.5元能吹泡泡会发光的福娃笔等。另外,福娃衣服、太阳镜、童巾、福娃儿童棉鞋等也将陆续上市。其中,一款福娃儿童棉鞋定价为45元,用福娃头像做成的宝宝背包售价为99元。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特许生产商59家、特许零售商73家,在全国重点城市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近600家,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超过4000多种。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经营商品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50亿至280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 | 特许 | 商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