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刘姥姥未能晋级不感遗憾(图)

  昨日,“红楼梦中人”选秀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电视台进行,26名选手中决出了15人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刘姥姥”的角逐中,有来自天津的季勤,如果她胜出将可参加“红楼梦中人”全国赛区的比赛。遗憾的是季勤最终止步决赛,未能实现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愿望。赛后,季勤表示并不感到遗憾,她一路走来已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也超出了自己的预想,现在她希望能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一名老妈子。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季勤女士的手机。
她说,晚上就要参加北京赛区的总决赛了,但自己并不紧张,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接受,毕竟从一名普通的群众演员走到今天已经取得了成功。比赛中她要好好地表现,无论结果如何。

  昨晚7时40分,“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电视台进行,“刘姥姥”的比赛穿插在“薛宝钗”的比赛中进行。此次只有A48号王妹芝和A50号季勤两位“刘姥姥”进行比赛,她们中胜出的一位将参加全国十赛区“红楼梦中人”海选的总决赛。

  昨天晚上“刘姥姥”的比赛只有小品一个表演环节,比赛的题目是《竞选家政服务员》,在比赛中她们要通过才艺来展示自己。A48号王妹芝先后表演了《戏说脸谱》《喜唰唰》等歌曲,A50号季勤则表演了天津快板、《健康歌》等节目。两位“刘姥姥”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评委和观众的打分中,王妹芝获得了103分,最后晋级全国总决赛,季勤只能遗憾地止步北京赛区决赛。

  季勤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失望,现场还播放了她从海选一直到北京赛区总决赛过程中的一些精彩片段。她在现场表示,为自己的对手晋级感到高兴,同时希望自己能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一个老妈子。比赛结束后,记者打通了季勤的手机,她表示,近日会回天津,好好休息休息,比赛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遗憾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勤 | 王妹芝 | 刘姥姥 | 比赛 | 赛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