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旅行社7种违规行为不予通过年检

  本报讯(记者罗霞通讯员曾昌斌)记者从1月12日召开的海口市旅行社业务年检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在即将进行的2006年度海口市国内旅行社业务年检工作中,凡有严重超范围经营、未建立合法和公开的导游报酬机制等7种行为的旅行社,均将不予通过年检。

  按规定,旅行社中,拒不按规定补足注册资本、旅行社质量保证金的,未经营旅游业务超过一年的,严重超范围经营的,以承包或挂靠方式变相转让许可证造成严重后果的,发生严重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事件的,拒不参加年检的,未建立合法、公开的导游报酬机制,致使导游人员私拿回扣造成恶劣影响的,凡有上述情形之一的均将不通过年检。

  未按规定交纳质量保证金的,超范围经营或扰乱市场秩序的,以承包或挂靠等方式非法转让经营权或部分经营权的,扣发导游福利、上团补贴,向导游收取人头费用的,歇业超过半年的,有重大投诉尚在调查处理过程中的,未按规定人数上缴旅游价格调节基金的,未按规定为旅游者办理保险的旅行社,暂缓通过年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检 | 旅行社 | 导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