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力霸案 苏贞昌下令彻查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图

  力霸财务风暴吹到东森集团,尽管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极力切割与力霸之间的关系,“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下令清查王令麟财务状况,以及力霸集团与东森集团间的财务往来。图为王令麟。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行政院长”苏贞昌昨(14)日下午邀集相关“首长”开会,苏指示,除将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限制“出境”外,还必须清查王令麟财务状况,以及力霸集团与东森集团间的财务往来。


  据报道,苏下令彻查王令麟个人、东森集团与力霸集团财务往来,用意在回应外界对于东森、力霸财务何以能切割的质疑。

  为处理力霸案后续,“行政院”前天下午召开跨“部会”会议,“政院”因力霸案还是弥漫一股紧张气氛。据了解,昨天开会重点锁定王令麟、东森与力霸往来。苏贞昌说,针对外界的疑点,都有必要彻底调查清楚。

  苏并指示要以力霸风暴为戒,掌握改革契机,要求在一周内做到:对于问题企业财报不实须课以会计师责任;声请重整部会间通报机制须健全,防杜可能弊端;检视金融检查是否彻底、是否确实反映银行实际状况;做好上市公司公司治理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令麟 | 苏贞昌 | 集团 | 东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