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13岁江苏女生被逼坐台 KTV夜总会领班报警救人

  13岁女生被逼坐台夜总会领班报警救人

  被骗到南京

  昨天下午2时,迈皋桥派出所,13岁的盐城籍女孩张小娟(化名)与父母抱头痛哭,小娟的父母同时也对30岁的女士朱某千恩万谢。朱女士的职业是红山迈皋桥一家KTV夜总会领班。

  张小娟早已哭得两眼红肿,她告诉记者:“我是盐城的一名初二学生,这个星期五(1月12日)下午,因为星期六和星期天都不上学,于是我放学去网吧玩,遇见了一个35岁的小阿姨,她说自己姓刘。聊了一会后,她问我想不想去南京玩,我和她不认识,一开始很怕,就不同意,她哄我说南京可好玩了,还能赚很多钱。如果我肯去的话,费用全包,还给我几百元钱零用,而且保证在星期天就送我回来,不耽误星期一上课。我想了想,就同意了。”

  1月12日当晚,张小娟就跟着“刘阿姨”来到了南京,被安置住在红山迈皋桥某小区的一套小居室内,而小居室里已经住了3个中年男人。

  夜总会应聘

  据介绍,张小娟住进小区后,3名男子露出狰狞的面目,占尽了便宜,幸亏小娟态度坚决,才保住了贞洁。后来,“刘阿姨”威胁小娟:“带你到南京来,是带你出来赚钱的,不然没饭吃,关在房子里饿死你。”小娟一听就慌了,就哀求道:“我这么小,能去哪里找工作呢?”“去当坐台小姐啊,每天轻轻松松就是几百元钱,我们只要一半,多的钱都是你的。”3名男子提醒她。小娟不从,3名男子恶狠狠地打她骂她,还威胁她如果不去,就强奸并且杀死她。之后,男子将小娟随身携带的行李全部扣留,不给小娟饭吃。

  随后,“刘阿姨”又找小娟谈心做工作,3男子在旁不停地恶语威胁,直到1月13日下午,小娟才含着眼泪答应了,不过前提是只去KTV包间陪酒、坐台,坚决不去桑拿、洗头房等场所当“小姐”。在“刘阿姨”的安排下,当晚忐忑不安的小娟首先便来到红山迈皋桥一家KTV夜总会应聘。

  夜总会领班报警

  在该KTV夜总会的休息室,领班朱女士负责面试张小娟。“我哭了一天,眼睛又红又肿,朱阿姨看到我后非常惊讶,问我今年多大了,为什么年龄这么小就出来做这个,劝我要好好努力学习,不能做这行。我一下子哭了起来……”张小娟介绍道,“朱阿姨看到我哭了,就叫我不要哭,如果有什么困难就跟她讲,她一定会帮助我的。于是,我就把被骗到南京、又被逼坐台的事情说了出来。”

  据张小娟介绍,她说出自己的家乡是盐城时,朱女士显得很高兴,说她也是盐城的,还用家乡话问候她。随后,朱女士给她安排了晚饭,吃过饭后就直接带她去迈皋桥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到小娟的住处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但小娟第一次来南京,对居住的地方很不熟悉,警方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发现“刘阿姨”和3名男子刚逃跑不久,警方怀疑小娟前去应聘当小姐时,他们一定暗自跟踪,发现小娟去派出所报案,随即逃跑。

  目前,警方怀疑“刘阿姨”等人是逼迫女孩当小姐的黑恶团伙,正在抓紧对此案进行调查,同时于前晚打电话给盐城警方请求协助调查。盐城警方告知,1月12日张小娟失踪后,其父母已经报警,但不知小娟已到南京,随后通知了张小娟的父母迅速来南京迈皋桥派出所。昨天下午,张小娟父母赶到南京后,抱着女儿失声痛哭。

  对自己的行为,朱女士不愿多说什么。在派出所里,她留下了这样的话:“我很小就做这行,已经很多年了,早已厌倦,但不做又实在没办法,现在挣钱太难了,我已经丢不掉。小女孩还是未成年人,她不能做这行的,而且她还是被坏人逼迫的,我们又是老乡,怎么能不帮她呢?如果我把她收下,还带着她上班介绍生意给她,我的良心肯定过不去。” 作者:朱宏俊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娟 | 坐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