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2007南国打假大行动两专业人士成为打假志愿者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 李灏实习生李向阳)本报“2007南国打假大行动”特别策划12日公开向社会征集10名打假志愿者,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当天本报接到几十名消费者的报名电话,但由于本报要求打假志愿者必须熟悉某一领域或某种商品,不少报名者都不太符合条件,经过初步筛选,左先生和李先生成为第一批入选者。

  两位专业人士率先入选

  20多岁的左先生第一个被选为打假志愿者。左先生从事手机销售行业已经6年,对海口手机行业所存在的假货、水货、贴牌、冒牌等诸多问题都了如指掌。他表示将带记者到手机市场上打假。

  此外,长期从事汽车内饰品销售的李先生也被选为本报的打假志愿者。李先生说,他感觉目前海口的汽车饰品市场鱼龙混杂,冒牌及假货充斥,而很多消费者没有专业知识,很容易就上当受骗,必须狠狠打击。看到本报征集打假志愿者的活动后,感觉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于是就报名参加了。

  志愿者寻问题汽车饰品

  随后,记者跟随李先生开始走访汽车用品市场。据李先生说,前两天他在海府路一家汽车饰品铺面内发现部分假冒进口的汽车坐椅套,但记者和他前去时,该产品已下架,可能是由于本报刚刚曝光了一宗工商查处涉假汽车座椅套的案子,商家已有所警觉。

  下午,记者又跟随李先生来到明珠广场内的一家汽车饰品铺面。李先生指出,其货架上的部分进口汽车坐椅套也是假冒的。记者将情况向海口工商局大英工商所反映,该所马上派执法人员赶到现场,但现场尚无法确认这批产品是否为假货。执法人员要求商家将该批产品的所有必备手续准备好,然后向工商部门提供。如果发现有问题,将立即查处。

  本报继续征集打假志愿者

  本报推出的征集打假志愿者活动引起海口工商部门重视。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国都市报发动群众来参与打假,无论从创意和实际效果上讲,都非常好,工商部门也会全力支持。

  在此,本报将继续征集打假志愿者,如果您熟悉某一领域或某种商品并志愿打假,请拨66810222、 66810221继续报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假 | 志愿者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