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奸杀16岁外甥女 色魔姨父被判死刑

  一位16岁花季少女,一位学习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被其姨夫骗至芒果园奸杀,抛尸墓地。2006年1月21日,乐东千家镇前号村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杀人抛尸案。

  日前,海南中院判决:被告人陈关洪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决定执行死刑。

  大年初二

  墓地惊现裸体女尸

  2006年1月30日正值大年初二,乐东千家镇前号村不时有喜庆的鞭炮在村中炸响,家家户户沉浸在团圆幸福之中,但该村村民36岁的陈文东心中无限焦虑,其16岁的女儿阿梅10天前突然失踪,找遍村里村外以及其它几个村子,始终没有女儿的音讯。

  上午9时许,陈文东带着几个亲戚来到该村墓地寻找。绕过一片灌木丛,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陈文东顺着臭味寻去,拨开一片杂草,臭味越来越浓,透过树丛缝隙,陈文东看到杂草中有一女尸。女尸下身赤裸,脸部浮肿呈黑色,尽管尸体高度腐烂,陈文东还是认出死者就是已失踪10天的女儿阿梅。陈文东大叫一声昏倒在地。村民立即打110报警。

  领导重视

  多部门联合办案

  春节期间发生恶性命案,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副厅长林捷当即指示,要求乐东公安局全力以赴,尽快侦破此案,消除影响。省厅刑侦处立即派出技术人员赶往乐东,技术人员和乐东公安局技术人员一起连夜冒雨对女尸进行解剖检验。经法医鉴定,死者生前系颈部受到外力作用造成机械性窒息死亡。

  经侦查,警方在现场附近一条水利沟中发现阿梅失踪前所穿的裤子。死者下身赤裸,疑犯有强奸动机,发现尸体现场应属第二现场,警方认定该案为强奸杀人抛尸案!

  经外围调查,16岁的阿梅是某中学初一学生,在班里是副班长,学习成绩优异,三好学生,女孩天真、善良,其父母老实忠厚,与人为善,无论是阿梅本人还是其父亲及亲戚没有什么仇家,那么谁会对一个天真善良的少女下此毒手呢?

  按照乐东公安局文海局长的布署,办案民警深入到前号村6个自然村5个生产队明查暗访,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有前号村民反映:死者阿梅的姨夫、26岁的陈关洪,在死者失踪当天,其脸部、脖子有抓伤痕迹,自称是遭遇抢劫被人打的,还说如果有人说他是强奸犯,他就与对方拼命。陈关洪有重大作案嫌疑。

  缜密侦查

  凶手竟是死者亲姨夫

  当天下午4时许,乐东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前号村委会干部及千家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将陈关洪抓获。

  在警方强大的政策攻心下,陈关洪对杀害阿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于当日,对陈关洪予以刑事拘留。

  据警方调查,陈关洪曾因犯抢劫罪,于2000年7月被判有期徒刑五年,于2003年刑满释放,出狱后一直在家务农。

  阿梅的母亲与陈关洪的妻子是同胞姐妹,阿梅是被自己的姨夫陈关洪所杀。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海南分院于2006年7月指控陈关洪犯强奸罪、故意杀人罪向海南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在诉讼过程中,被害人阿梅的父亲陈文东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人陈关洪赔偿经济损失。

  恶性难改

  刑满释放后奸杀外甥女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1月21日下午5时许,陈关洪的老婆姐姐的小孩阿梅到陈关洪的菜地来找他,叫其用摩托车送舅舅张某回抱平村。然后阿梅就到她爷爷家。陈关洪打完农药回家,对其老婆说要用车送她大哥回抱平村,当其发动摩托车时,阿梅从她爷爷家跑出来叫其送她回家。陈关洪用车载阿梅前往前号村三队,当车开到乐光农场四队的一片芒果地路段时,由于道路颠簸,陈梅的乳房触碰到陈关洪的后背,陈关洪遂起歹念。

  陈关洪将车停下骗阿梅到芒果地摘芒果吃,后将摩托车停在路上。陈关洪与阿梅步行到芒果地时,往前走十几米后,陈关洪从后面抱住阿梅,并抓住阿梅的乳房,要求发生性关系。阿梅挣脱不同意,陈关洪伸手从阿梅的身后脱阿梅的蓝色校服裤子,后将阿梅的内裤和长裤脱下来,欲与阿梅发生性关系。阿梅一边大叫有人强奸,一边用手抓陈关洪的脸部和脖子。陈关洪叫阿梅不要叫,阿梅仍大声喊叫,陈关洪害怕被人听到,于是用脱下的阿梅的裤子从后面绕过阿梅的脖子,交叉打了一个结,并双手用力拉紧裤子,过了十几分钟,阿梅被活活勒死。陈关洪解下裤子扔在旁边,逃离现场。

  陈关洪跑出芒果地发动摩托车朝水利沟方向骑去。路上碰到村里的妇女主任和一名妇女。她们见陈关洪脸上有血迹,就问怎么回事,陈关洪说和两个人打架。说完,陈关洪就开车走了。

  知道本村妇女符某看到自己从芒果地里出来,做贼心虚的陈关洪找到符某威胁对方说:“你看到了,不要乱讲我强奸女人,你要是跟别人讲了,我就杀掉你。”

  一夜没睡

  返回现场抛尸墓地

  当晚陈关洪一夜没睡,想到杀了人就心惊胆颤。天亮时,陈关洪想阿梅的尸体还在芒果地里,容易被人发现,于是,陈关洪独自来到芒里地,将阿梅的尸体扛在身上,从芒果地出来,跨过前往前号村的公路,来到距公路约一百多米的前号三队的老墓地,将阿梅的尸体扔在草丛里藏匿。后来又想到阿梅的裤子还扔在芒果地,其又返回芒果地找到裤子,并将裤子扔在其家前面菜地旁边的水利沟里。

  法院判决

  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法院审理认为,陈关洪欲强奸未成年少女阿梅,因被害人挣扎喊叫未能得逞,因恐事情败露,遂用已脱下的被害人的裤子将阿梅勒死,其行为分别构成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应数罪并罚。因抢劫罪刑满释放不满五年又重新故意犯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判决被告人陈关洪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

  陈关洪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文东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62686元。

  记者对话强奸杀人犯

  记者:为什么会对外甥女起恶意?

  陈关洪:我是一时冲动,她的胸部碰到我,激起我的性欲,控制不住自己,当天我喝了一瓶酒,头晕晕的。

  记者:强奸不成为什么杀人呢?

  陈关洪:真的没有想要杀死她,当时她反抗还大喊大叫,把我的脸抓出了血,我很恼火,怕别人听见就勒死了她。

  记者:平时对被害人有过幻想吗?

  陈关洪:一点也没有,完全是一时性起。

  记者:你对被害人有什么印象?

  陈关洪:阿梅是个好女孩,非常懂事。经常帮我家带孩子,我老婆很疼爱阿梅。

  记者: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陈关洪:我非常后悔,对不起阿梅的家人,没脸见他们。我罪有应得,我该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关洪 | 陈文东 | 陈关 | 阿梅 | 芒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