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布什承认伊战一些决策失误美民主党议员称增兵不能解决伊拉克问题

  新华社专电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13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承认,他在伊拉克战争中的一些决策加剧了伊拉克局势的动荡。

  布什当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60分钟”节目专访时说,控制伊拉克的教派冲突对保护美国利益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伊拉克的教派冲突已经成为中东地区的一个不稳定因素,并且可能由此导致美国再次受到恐怖袭击。

  当被问及美国政府的一些决策和行动是否加剧了伊拉克的动荡局势,布什回答说:“毫无疑问,一些决定的确让局面变得更加不稳定。”

  布什同时表示,以史为鉴,人们可以审视过去,并且找出许多能够改善局面的良策。

  不过,布什在认错的同时强调,他现在仍然认为美国出兵伊拉克将萨达姆·侯赛因赶下台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布什说,如果萨达姆现在仍然掌权,那么伊拉克和伊朗会展开“核竞赛”,争相寻求制造核武器。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记者潘云召 杨晴川)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沃尔兹13日说,布什总统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只会使伊局势更加复杂,美国需要采取外交和政治手段解决伊拉克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伊拉克 | 13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