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海南志愿者为盲童献爱心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吴雅菁)今天,对于海南省特殊教育学校的三十四名盲童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由海口市捷安特自行车运动协会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爱心志愿者组织他们来到火山口公园感触大自然的美丽,圆他们一个快乐的梦想。

  因为平时出于安全的考虑,学校很少组织这些盲童到野外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今天上午来到火山口公园,同学们可高兴了。他们对各种火山石、花卉、草木都充满着无限好奇。听着志愿者的讲解,他们一个个不停地摸这摸那,表现出对自然的热爱。志愿者们还在火山口公园一起举行了一场爱心演唱活动,与盲童一起唱,一起跳,场面非常热闹和感人。盲童小朋友郑世宁告诉记者,平时没有来过火山口,今天和这么多哥哥姐姐一起来到这里玩感觉到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再来玩。

  在上午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还向省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九百本挂历和台历。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因为学校需要大量的纸质较厚的纸张,用于盲童学习,因此她希望社会各界能把用过的旧挂历捐给这些盲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盲童 | 志愿者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