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广州石井河捞出碎尸 死者疑为一黑人男子,尸体由三塑料袋分装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周继伟)昨日下午2时许,两名环卫工坐船在广州白云区石井河大岗榕溪村河道上打捞垃圾时,从河里捞出3个黄色塑料袋,打开一看,竟是一具被分装的男性尸体。目前死者身份尚未确定。

  “河里捞上来一具碎尸。

”昨日下午4时许,石井河大岗榕溪村河道两岸及桥上挤满了围观者,西岸大岗新苑小区大门正对的小码头上,一张蛇皮布盖住了几袋东西。岸边停满警车,数名刑警在勘查现场。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将西岸整条路拉上封锁线,包括对岸能够看到现场的范围,两头都有治安员把守,就连大岗新苑的业主都只能从村里绕道。记者注意到,下码头查看的民警都穿上了塑料鞋套。

  住在大岗新苑小区的张先生称,下午2时许,两名打捞垃圾的环卫工坐船经过小码头附近,用铁钩从水中捞出绑在一辆简易手推车上的3个黄色塑料袋,一名环卫工打开其中一个袋子,惊慌地倒退几步,另外两人再不敢靠近塑料袋半步,转身上岸打电话报警。据该小区另一业主称,两名环卫工报警发现碎尸后,曾对围观者称,尸体腐烂不是特别严重,推测泡在水中时间不是很久,从肤色看,很像是黑人。但由于尸体上有淤泥,不敢确定。其后,该业主又听到警方到物管处了解情况时提及,死者为一黑人男子。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警方将尸体运走,封锁线解除。

  (线索提供:梁先生 刘先生 各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井河 | 尸体 | 下午2 | 下午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