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番禺一制衣工车间上吊

  番禺一制衣工车间上吊

  此前数次提出辞工遭拒,事发当天与妻子有过激烈争吵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周继伟)昨天上午8时许,番禺区市莲路××制衣厂的工人程某被发现吊死在车间的衣服架上。

目前警方基本排除他杀可能,具体自杀原因尚在调查中。

  现场:布料接成布绳上吊

  制衣厂工人袁某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左右,大家像往常一样刷卡上班,进入车间,打开灯,看到一人吊在半空,细一看,竟是工友程某,脖子上勒着用车间布料接起来的“布绳”,挂在平常悬挂成品衣服的钢架子上,形状可怖,几名女工尖叫着跑出了车间。报警后警察赶到,放下程某,发现其早已断气。在附近工厂上班的程某妻子9时许赶到现场,10时不到,警方勘查完现场,运走了尸体。

  探因:辞工遭拒还是家庭纠纷?

  工人袁某称,13日晚,尾间的工人们加班到深夜12时许。多名走得较晚的工友证实,他们离开车间时程某还没走,但因程某家住的近,没人与他同行,大家也没有在意。奇怪的是,工厂上下班都要刷卡,如果程某当晚没有离开车间,门卫处一定有记录,如果程某离厂后再折返,保安也一定知道,记者向门卫处保安求证时,保安拒绝回答。

  据了解,程某30多岁,四川人,生前是尾间“大烫”,性格内向。多名工友证实,程某近期郁郁寡欢,大家知道他最近多次向厂方提出辞工要求但被拒。不过,厂方一负责人证实,前几天已经同意程某的辞工申请,因此自杀的说法并不可信。

  也有工友反映,程某和老婆的关系似乎一向不好,多次当着众人的面发生激烈争吵,就在13日当天,程某和老婆就发生过一次争吵。

  (线索提供:王先生 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某 | 袁某 | 车间 | 辞工 | 工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