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醉男当街殴打公交女司机

  本报讯 (记者王涛通讯员王刚)1月13日10时许,K630路公交车行至西安市大差市附近时,突然被一辆车牌号为陕AY66××的北斗星小汽车横在马路中间,挡住去路。这时,小汽车上下来一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上公交车,二话不说,便将开车的女司机拉下车,劈头盖脸地打了起来。

当时,车上的乘客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见该男子的拳头不断地打在司机的脸上。正当大家上前制止时,公交车的女司机已被打倒在地上,满脸是血……该男子打完后,突然对着受伤的司机骂了起来,大家从他骂的内容,得知他是说刚刚在开车过程中,自己的车被公交车蹭到了……但是,车上的乘客根本看不出公交车到底蹭到了什么地方。看到该男子的行为,大家纷纷为女公交司机抱不平,许多人掏出手机拨打110,公交车上的三十多名乘客也都下了车,将打人的男子团团围住,准备给其点“教训”时,西安公安特警八大队的巡逻民警赶到了现场,及时控制现场。

  民警询问打人男子情况时,其满嘴酒气,称自己乘坐侄女开的北斗星汽车,驶进大东门时,被同方向的K630路公交车给“逼上梁山”了一下,感觉到自己乘坐的车被蹭到了,而大公交车并没有停下,所以他才一路追赶来找司机“算账”。向民警承认自己打人的同时,仍然扑着要去打女司机。民警说,经过查看,北斗星汽车没有被刚刚蹭过的痕迹。民警安排现场几名热心群众陪女公交司机一起赶往附近的医院。随后将打人男子移交和平路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公交车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