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三秦都市报

印尼渔夫捞到失事客机残骸获奖

  本报讯据中新社消息,印尼军队继续搜寻亚当廉价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机身和黑匣子,与此同时,当局也颁发奖金给第一个捞到客机残骸的渔夫。

  据新报道,过去几天在发现客机尾翼的地点周围找到的多数是小片的残骸,因此,有官员认为,客机可能在苏拉威西岛的西海岸坠毁,机身解体成许多小片。

  与此同时,第一个找到失事客机残骸的渔夫巴克里前天获得印尼政府颁发的5000万印尼盾奖金。巴克里上周二在距离岸边约300公尺的地方,用渔网捞起了长达1公尺的客机尾翼安定面。他开始以为那片白色的东西只是一块胶合板,而把它放在一边,一天后才在邻居的劝说下,把残骸交给警方。

  尽管当地居民和军警过后在周围地点相继找到救生衣、食物托盘、机翼碎片、座位背垫等,但其体积和重要性都不如巴克里找到的尾翼安定面,因为上面印有编号,当局就是从这组编号确定了这片固定器属于失事客机所有。

  巴克里说,他将利用奖金来购买较大的渔船。他也表示希望当局可以尽快找到客机乘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机 | 残骸 | 失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