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安陆市王义贞镇中心小学28名特困生获爱心资助

  去年12月31日,楚天都市报报公布了由省邮政局和你报共同发起的“邮政贺卡爱心助学活动”确定的首批500名受助者名单,其中小学生150名、中学生200名、大学生150名。安陆市西部老区王义贞镇中心小学28名贫困生“榜上有名”。

  该校四(1)班学生王珍是这次受助对象之一。她4岁那年,父母先后因意外和疾病去世,王珍从此与年逾六旬的奶奶相依为命,虽然学校为其减免了一些费用,但王珍的日常生活费用还是难以维系。王珍的奶奶最大的担心是:“哪一天我走了,孙女可就读不成书了。”得知王珍获得首批500元爱心助学款时,奶奶紧锁的眉头舒展了:“社会上好心人真多!”

  该校六(2)班学生阕伶俐与王珍有着相同的身世,这次她也幸运地获得首批500元资助款。同时获得资助的还有单亲子女王梦玲、郑伟玲、李爽、吴怡,特困生郭晶晶、郭兰青等人。众多受助特困生表示,不辜负好心人的希望,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社会。安陆市王义贞镇中心小学王代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珍 | 王义贞 | 中心小学 | 学生 | 奶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