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饭店爆炸伤人记者采访遭袭 劝解的老人也遭店主拳脚相加 受伤6人均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李刚)“一个人脸烧得通红,还有一个人是被抬出来的。”昨天下午4时10分许,叶家宅南路步行街上的恋宾酒家厨房突然发生爆炸,6名员工受伤。店主称:“烧员工餐时违章操作漏气了。”而就在众记者采访时,该店员工频加阻挠,一名男子甚至伸出黑手戳中了本报摄影记者的眼睛,一名上前劝解的老人也被店主拳脚相加。

  烧员工餐时突然爆炸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医疗急救车正好从身边呼啸而过。“救上车五六个人,一个人脸通红,还有一个人好像昏过去了。”一名站在恋宾酒家门外的妇女告诉记者。据目击者称,当时突然听到连续两声爆炸,“声音特别响。”记者看到,这家饭店的二楼厨房是用塑料板等材料临时搭建出来的,厨房靠路边一侧墙壁被炸的翻卷出来,屋顶也被爆燃的气浪炸开一个2平方米左右的大窟窿。

  “当时正在烧员工饭,还好我当时出去了。”一名妇女心有余悸地说。店主称:“烧员工餐时违章操作,液化气罐的皮管漏气了。”据了解,当时员工刚一点火就发生剧烈的爆炸。随后液化气钢瓶上胶皮管脱落,大量的液化气从脱口处喷涌而出。此时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燃,使在场的厨师和楼下服务员共6人被炸伤或被爆燃的火焰烧伤。一名厨师及时关闭了液化气阀,才没造成更严重的火灾事故,瑞金医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只有一人伤势稍重。但是都需要留院观察。”

  记者和路人无端遭殴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恋宾酒家的几名员工冲过来,阻止站在街上的各媒体记者摄影、摄像,甚至动手抓记者手中的机器。记者们据理力争无效后,只得报警。然而这几名男子仍未作罢,三番五次冲过来阻止采访。混乱中,本报摄影记者拍摄时被一名穿西装的矮个男子伸手戳中左眼,眼睛当场充血红肿。

  由于场面一度混乱,几名市民站出来劝解,店主竟将矛头对准一名劝解的老人,一个耳光加上一脚,老人受袭后好半天说不出话来。警察赶到后,场面才逐渐恢复平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店主 |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