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俄罗斯总统:建立联盟国家俄白存在分歧

  新华社莫斯科1月14日电(记者王丹蒂)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4日在白首都明斯克说,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在建立联盟国家问题上存在分歧。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卢卡申科说,俄白两国在建立联盟国家问题上有不同的观点和立场。

联盟国家应建立在平等的原则上。卢卡申科还说,白俄罗斯不打算以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方式来建立联盟国家。

  谈到前不久俄白两国发生的能源之争,卢卡申科说,希望俄白关系的“危机期”将会过去。他还说,白俄罗斯准备同欧洲国家发展在能源领域的伙伴关系。

  俄白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是独联体国家中关系最为密切的两个国家。两国于1999年底签署成立俄白国家联盟条约,条约于2001年1月正式生效。条约规定,双方在保留各自国家主权的同时建立邦联国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申科 | 国家 | 联盟 | 建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