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英探险者敢与客机试比“高” 驾热气球飞升9906米

  据新华社1月14日电英国探险者亨普勒曼·亚当斯12日独自驾驶热气球挑战人类极限,创造了载人热气球飞行高度的世界纪录——9906米,打破了美国人卡罗尔·戴维斯保持了27年之久的9537米的纪录。

  12日,亚当斯驾驶18米高的热气球,从加拿大雷德迪尔保护区起飞,以每分钟152米速度上升,最终达到9906米高度,这一高度几乎超越了大型喷气式客机的巡航高度。

  在高空低温缺氧环境下,亚当斯携带的氧气面罩、无线电接收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降落伞等设备都开始结冰,加热器也停止运转。当亚当斯驾热气球抵达9900米高空时,那儿的温度已经低至了零下60摄氏度!

  最终,亚当斯平安着陆在距起飞地点193公里处的一片草场上,整个飞行时间不到两小时。

  亚当斯有“探险狂人”之称。他去过南北极,是驾驶热气球飞越北极、横跨大西洋的第一人,并且攀登过全部七大洲的最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热气球 | 高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