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白云区新农村示范点新增串户路34公里

  金黔在线讯近日,贵阳市白云区都拉布依族乡黑石头村黑石头一组村民祝晓丽高兴地告诉记者,村里的串户路修通了,买饲料、卖鸡蛋不用绕路了。这是该区在新农村建设中实施改路工程惠及群众的一个缩影。据统计,2006年以来,该区投入150余万元用于改路工程,新农村示范点新增串户路34公里。

  据介绍,都拉布依族乡是该区的省级新农村示范点,此外该区还有市级新农村示范点2个,区乡共建新农村示范点7个。2003年至2005年,该区先后投入9000万元修建乡村公路,实现了“半小时白云”的公路网络,即从区行政中心到每个乡镇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现在串户路修通后,农民生产积极性高涨,新农村示范点新增晚番茄种植面积1000亩、香葱种植面积1500亩、花卉大棚1000个……据该区新农村办公室负责人透露,2006年该区新农村示范点农民的人均纯收入预计增长15%,将突破4000元。

  作者:袁娟 宋黔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修通 | 新农村 | 示范点 | 该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