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号灯全天黄闪市民不满 交警称是故意停掉(图)

信号灯成了摆设,这路怎么过

  “这个路口的信号灯沉睡很久了,行人横过马路非常不便。”昨天,市民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费县路和广州路、单县支路交界处的信号灯或者不亮,或者一直是黄闪。市南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是信号灯坏了,而是交警部门主动将信号灯停掉了。

  李女士说,她从去年12月份住到广州路上开始,这两处信号灯就“坏”了。单县支路路口的信号灯一直是黄闪,从没变过绿灯、红灯,而广州路路口的信号灯则只是“摆设”,根本不显示。
费县路上的车流量极大,车速又快,她每次横过马路时都要在车流里一点点挪动,“心里发慌,总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用的。”没有信号的“指挥”,争道抢行的车辆经常在这两个路口发生刮擦。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李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两处的信号灯均未正常工作。

  “市民误会了,信号灯是我们主动停掉的。”市南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的负责人解释说,紧邻火车站的费县路是主线路,车流量巨大,广州路、单县支路的车流量则小得多。以前信号灯正常使用时,每当红灯亮起,费县路就会发生车辆堵塞。交警部门经过现场调研后,决定关闭这两处信号灯,确保主线路的畅通。目前,火车站临时搬迁到四方,市民又感觉横穿马路不便。中队会尽快调研是否需要重新“激活”这两处信号灯。聂向锋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闪 | 信号灯 | 路口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