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宝深集团砖瓦机械出口海外

  本报讯 (记者 韩富斌 通讯员 王祺伟实习生刘跃进)2006年12月25日,宝深集团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欢庆的喜悦之中,他们举办庆典,祝贺“宝深”牌真空系列制砖机荣获“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这次获批国家免检的,涉及3个系列10种规格的真空挤砖机产品。

就在举行授牌的这一天,集团出口伊拉克的大型真空全自动挤砖机生产线顺利装车启运。

  宝深集团作为我国砖瓦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前进的动力,每年用于研发新产品、新技术的投入占到销售收入的5%以上,公司实施“推出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攻克一代”的产品升级战略,先后研制成功了双螺旋真空挤砖机、二次码坯自动化生产线、3E轻质墙板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企业成立短短十几年时间,研制开发各类科研成果46项,其中32项被国家授予专利权,有24项转化为生产力,13项被列为国家级攻关计划及陕西省火炬计划。

  集团产品获得国家免检,标志着企业产品质量跃上新台阶,也为进入国内国际更广阔的市场,拿到了一张“绿色通行证”。这几年,该企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市场欢迎,其大中型微机控制挤砖机生产线还出口到哈萨克斯坦、荷兰、蒙古等18个国家和地区。去年11月以来,相继接到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等国订购的大型制砖机生产线3条。目前,该企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砖瓦机械出口厂家,产品已出口东南亚地区及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伊拉克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近千万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集团 | 砖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