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揭幕战第7局打出完美147 丁俊晖首得满分!

  温布利大师赛

  本报讯147分,丁俊晖再次震惊了世界!小丁于北京时间昨晚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中将许多职业选手终生可遇不可求的梦想变成现实,他在揭幕战上6比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挺进16强。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这也是温布利大师赛23年历史中首个满分。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在总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了个105比0。但这个鸭蛋激起了小丁的斗志,第六局丁俊晖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扩大为4比2,不过这仅仅是爆发的前奏。第七局丁俊晖让全场为之轰动,随着他将最后一个黑球打进袋,147!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147分就这样诞生了。

  虽然汉密尔顿随后追回一局,但第九局丁俊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打出单杆108分,最终将总比分锁定在6比3。丁俊晖将在1/8决赛迎战艾伯顿。

  (小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 大师赛 | 温布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