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卡佩罗:小贝不会再上场

  卡佩罗:小贝不会再上场

  皇马主帅公开宣称贝克汉姆下半赛季不会再得到出场机会

  本报讯(记者刘春)不出所料,尽管声称自己会在余下的赛季里继续100%效忠皇马,贝克汉姆还是被卡佩罗彻底抛弃了。

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与萨拉戈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变成对贝克汉姆赴美踢球一事的问与答时,皇马主帅便趁势宣布:“贝克汉姆可以随队训练,但不会再出场比赛。”

  问其理由,意大利人显得更冷酷:“他一直是个优秀的职业球员,不过一名球员如果跟别的俱乐部进行了如此重要的接触(指与洛杉矶银河达成转会协议),那么我们便不能再使用他。他的离开是自己决定的结果,不是我的。”而当记者们询问这样一来贝克汉姆是否会提前离开皇马时,卡佩罗回答:“你们该去问贝克汉姆本人。”

  不能说这是卡佩罗在惩罚贝克汉姆,因为英格兰人根本没错。他与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有权从今年1月1日起与地球上任何一家俱乐部接触,甚至可以草签转会合同。再说卡佩罗本来也不需要贝克汉姆,新年首战输给拉科后的高层紧急会议上,他开口便是:不要跟贝克汉姆续约。

  只能说,这是卡佩罗在借机示威,反正他不怕与任何他希望离开的人撕破脸。过去4场联赛输掉3场的他正经历着信任危机,对贝克汉姆采取高压手段的更重要目的还是杀鸡儆猴。卡佩罗习惯于将成绩不好的罪责推到队员身上,在他看来皇马急需一场大清洗。谈到卡萨诺时他也毫不掩饰:“我们不会再用他。”罗纳尔多呢?“罗纳尔多仍是皇马的人,他没有跟别的球队接触。他受伤了,不会参加本轮比赛。”

  卡佩罗的表态等于是把皇马与贝克汉姆的矛盾公开化,媒体于是纷纷猜测接下来贝克汉姆是否要改变他呆到合同期满(拿一个冠军再走)的想法。眼下正值冬季转会期,他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提前转会,大联盟的新赛季将于4月开始。二是租借到其他欧洲球队踢半个赛季,以保持身体状态。

  目前愿意接受贝克汉姆的球队非常多,甚至包括AC米兰。加利亚尼上周五向媒体透露,如果贝克汉姆不去美国,那他极可能加盟米兰。“最后一天他决定去洛杉矶银河,然后礼貌地通知了我们。”《米兰体育报》披露加利亚尼已为贝克汉姆准备了年薪280万英镑的3年期合同,但这个数字显然无法吸引到后者。那么在得知无法再为皇马比赛后,贝克汉姆会不会先去米兰“打个尖”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 罗纳尔多 | 卡佩罗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