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西班牙人3比1 巴萨 图卢兹2比0 里昂 曼托瓦1比0 尤文

  三强客场同遭滑铁卢

  西班牙人3比1 巴萨 图卢兹2比0 里昂 曼托瓦1比0 尤文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里昂、尤文齐齐输球。巴萨客场1比3不敌同城对手,结束了自去年10月22日客场输皇马以后的联赛不败记录。

法甲和意乙重新开张,不想里昂(0比2图卢兹)和尤文(0比1曼托瓦)两只领头羊都迎来了“开门黑”,尤文更是告别了持续了1年多总场次达46轮(包括意甲和意乙)不败的辉煌旅程。

  对有较大优势的里昂来说,输一场不算什么,但对巴萨和尤文来说,这场失败值得反思。而里杰卡尔德和德尚都对球队提出了“吸取教训”的要求,1月份是赛季后半程的起点,如果没有好的基础,指望在后期发力是不现实的。

  西班牙人3比1巴萨

  小罗新年首仗很失意

  经过了迟到风波,又休整了1场联赛加1场国王杯赛后,小罗终于在本轮与观众见面了。这是他的新年首仗,可他并未如人们期待的那样带领巴萨走出自去年12月9日以来的联赛不胜低谷,甚至不败的记录也赔进去了,连一向沉着的里杰卡尔德都按捺不住情绪了:“这场失利来得太早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也许同连战连败的皇马相比,巴萨的低迷还不过分。但记录不会骗人,这段低潮对巴萨是个警告。1个多月来,巴萨连续被马竞和赫塔费逼平,其间还有一场世俱杯输给巴西国际而丢掉冠军。

  西班牙人称不上是巴萨的克星,赛季前西班牙超级杯中他们主客场均取胜西班牙人,只是在加泰罗尼亚杯赛中1球小负。近4次做客蒙胡伊奇,巴萨也全部取胜。但西班牙人显然是瞅准了巴萨正处于低潮,而小罗又刚结束长假找不准感觉的时机,开场就以快节奏招呼巴萨,让卫冕冠军整场都被牵着鼻子走。小罗第11分钟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就不见踪影了,而除了他发挥不出作用外,巴萨的后防线也显得脚步沉重,西班牙人第1球正是塔穆多突破普约尔后传中的结果,而第65分钟重新领先时,进球的塔穆多也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进入终场补时后西班牙人又利用巴萨渴望扳平的机会打出快速反击,最后锁定3比1的胜局。

  巴萨此役如此被动与德科缺阵有很大关系,莫塔后来换下古德约翰森后也于事无补。但里杰卡尔德没有拿减员做借口,他要求全队要更加努力,因为这个赛季对巴萨的难度是前两个赛季都不曾有的。

  曼托瓦1比0尤文

  斑马军团意乙首败

  内德维德处在5场禁赛中,不过上周初他正式表态会在尤文退役,时间是2008年6月。对正在为留不住球星的尤文而言,这是个大好消息。可惜紧接着的新年首仗,尤文却在客场遭遇曼托瓦的当头一棒。这场失利让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到意乙第6的位置,目前高出他们1分的球队有3支,曼托瓦正是其一。主帅德尚赛后对球队不够积极的态度提出了批评。

  “即使情况恶劣,我们也理应做得更好。”法国人认为内德维德、帕拉迪诺、基耶利尼、布姆松、詹尼凯达、扎内蒂等主力的伤停缺席不能成为球队输球的原因,“我希望这次只是长征路上跌了一小跤,周二(与切塞纳的补赛)我们要做出证明。”

  图:

  新年第一仗就以1比3输掉德比,小罗极度郁闷。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内德维德 | 德尚 | 巴萨 |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