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期货交易所将研究试行国外品牌的境内注册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 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杨迈军日前表示,上期所2007年将深入研究试行国外品牌的境内注册、电子盘夜市交易等创新举措,积极推进交易模式的创新,积极探索对外开放的途径,进一步完善引入QFII试点的实施方案等对外开放措施。

  他表示,2007年,上期所将大力推进品种创新,扩大市场规模,完善和优化现有品种运作机制。同时,在交割方面,研究试行国外品牌的境内注册,输出“上海标准”,研究在保税状态下的交割,从而逐步改善投资者结构,形成一个在交易制度、交割规范、市场规模和投资者结构等方面真正具有国际性的市场;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在新的交易及结算系统成功切换上线后,抓紧新一代系统二期项目的构建,保持和提升技术系统的领先水平。另外,还要加强一线监管,健全完善风险防范的长效机制;深化对外宣传交流,扩大市场正面影响;切实改进和加强市场推广和服务,促进期货市场和谐发展。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2006年上期所累计成交金额达12.61万亿元,同比增长92.8%,占全国份额进一步提高到60.03%;铜期货的全球三大定价中心之一的地位进一步巩固,铝、天然橡胶、燃料油等期货的“上海价格”、“上海规则”在国际和地区的影响日益强化。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易 | 上海 | 研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