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广东两队同时出征客场一胜一败 宏远擒云南,东莞负福建

  本报讯(记者刘皓)东莞球迷今年第一次遇到一个现场无球可看的周末,因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和东莞新世纪大朗队昨晚同时在客场作战,结果也皆在意料之中:宏远六人得分上双以114比82大胜云南,只有四个得分点的新世纪则以102比121惨败给也有六人上双的福建队。

  因为张凯在上轮同八一队比赛时受伤,新世纪昨晚第一次在首发阵容中出现了小将李一丁的身影,他在内线与安东尼搭档,另外首发出场的是双后卫吴颂伟、王勇以及队长王晶。这个组合在首节比赛就以25比42落后了福建17分,主队甚至在次节比赛一开始就遣出替补阵容拿新世纪练手,即使如此仍在上半时结束后以70比49领先了21分。

  比赛过早失去悬念似乎让电视台的转播也对新世纪失去了兴趣,广东观众此后看到的是宏远同云南的电视信号。在上半时的两节比赛里均得到29分之后,上半场结束时宏远队58比42领先对手。

  最精彩的场面恰恰是观众得以完整观看的第3节比赛。一波内外开花的攻击波过后,宏远队打出了一个10比4的小高潮,领先优势开始提高到20分以上。双方此后飙起了三分球,而命中率仍是宏远占优,分差于是上到了30分,宏远队91比57领先进入第4节。尽管遇俊锴领衔的云南队在末节比赛打得比宏远出色,但之前毕竟落后太多,最终仍是被114比82痛斩于马下。积臣32分为全场最高,另外周鹏、王仕鹏、陈江华、泰伦斯和陈大伟5人的得分均在12-14分之间。

  与此同时,福建队也不出意料地以121比102大挫新世纪,龚松林、波特、杨超、吕哓明、林晨耀、朱世龙得分均为两位数,新世纪阵中则只有安东尼、麦考·费伊、单涛和王晶四人得分上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王晶 | 宏远 | 云南 | 新世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