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化北建公司跻身建筑施工企业50强

  09:30:14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吉林日报讯吉化北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创新中发展,2006年,跻身全省建筑施工企业50强,创产值3.3亿元,利税1140万元。

  吉化北建公司从建筑市场和公司实际出发,提出“两低一培育”的市场开发战略,即坚持低成本竞争,对外低成本竞标,对内低成本管理,通过薄利多干实现效益的积累;坚持低成本扩张,充分利用公司的无形资产和管理优势,充分调动分包商和协作队伍承揽工程的积极性,通过依法分包实现管理效益;坚持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通过培育和开发新的市场,实现盈利点的增多。靠着这种战略理念,北建人在全省建筑行业中,施工规模和经营质量实现了前移。

  诚信是赢得市场竞争的重要法宝。北建人把“诚信为本、质量为根、服务为上、用户为尊”的经营理念,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具体的工作环节中。EBA项目是北建公司在吉化集团公司承揽的第一项工程,为打好这个“眼珠子”工程,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刘伟立决心在精细化工基地创立一个样板工程,树立起诚信北建、精品北建的品牌。经过75天的奋战,终于比合同工期提前5天完成任务,打了一个短、平、快的漂亮仗。业主们说:“北建是我们的铁杆部队,有什么活交给他们放心。”由于打出了口碑效应,吉化集团公司接着又把乙基香兰素主厂房、异丁烯及聚乙丁烯、丙酮氢醇等工程交给了他们。通过多年的努力,北建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质量协会GB/T1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等四项认证,有18项工程被评为省、市、化工行业优质工程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2005年被国家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

  目前,北建公司开发触角延伸至长春、苏州、南京、四川、甘肃等地共承揽包括吉化30万吨乙烯、30万吨合成氨、长春泰欧亚公司油漆生产线、大连华能化工厂脂肪醇改造等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在内的工程780项。作者:王子阳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 顾硕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日官房长官强调积极“争常”作国民运动来推动· 盘点06教育——辽宁农村义务教育迈向公平与均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化 | 工程 | 低成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