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微型耳机作弊卡入耳朵

  专家用医疗专用器械取出小小“作弊器”。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近日,西安交大一附院在十几名患者耳朵里取出一个比绿豆还要小的金属物,原来在这些人耳朵中的是微型无线耳机,一些学生称“是考试用的”,谁知放入耳朵里后,卡在里面怎么也取不出来了。

  昨天,记者来到西安交大一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张少强副教授将从学生耳朵中取出的微型耳机拿给记者看。记者看到,这个微型无线耳机是圆柱型的,比一颗绿豆还要小。张副教授向记者介绍到,13日下午,有一名大学生来医院就诊,称耳朵里有异物,他小心翼翼地用专用工具将其耳朵里面的微型金属物取出,可是没过多一会儿,又来了一名学生就诊,也是耳朵里有异物,张副教授用同样的办法将其耳朵里异物取出,令张教授想不到的是,取出来的和上一位同学耳朵里取出来的微型金属物一模一样。张副教授出于好奇便问了一下,这位学生说,这个是微型耳机,是用来“考试”的,因为太小了,没想到一放进耳朵里就取不出来了。

  光是最近一段时间,交大一附院就从十几名患者的耳朵里取出过这种微型耳机,而且多是大学生,其中有一天就取出了6个。

  据了解,这个微型无线耳机有感应器和隐形耳机两个部分,感应器与手机或其它工具连接,隐性耳机放入耳中,一般很难发现,最近在一些考试中就有人在使用这个东西进行作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耳机 | 记者 | 取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