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志愿者为孩子募捐

  西安志愿者为患有白血病的山里儿童募捐。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昨天,在东大街、小寨十字和民航社区出现了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他们在寒风中,举着大幅照片,向路人讲述着。原来,他们是在为一名身患白血病名叫周义宝的6岁儿童进行募捐。

  早在2004年4月的时候,4岁的小义宝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义宝的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高昂的治疗费用已经让小义宝的父母把家里能卖的东西全都卖了,而且已经是负债累累。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小义宝因为没有钱做第5次化疗,病情加重,两个眼球往外突出,脸也肿得不像样子,好心的医生让小义宝的妈妈先带孩子做了第5次化疗。4个月过去了,原本小义宝早就应该做第6次化疗,但是却因为没有钱而一拖再拖。今年1月22日,是小义宝做第6次化疗的最后期限,而他的家中连这次化疗费的零头都没凑够。

  陕西省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了解情况后,志愿者们在网上发帖,准备为小义宝筹钱,并制作了6块宣传板,大量的宣传单,决定于14日上午在西安街头为小义宝募捐。截至昨天中午12时,21名网友共收到市民捐款35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志愿者 | 募捐 | 化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