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晓明开始秀嗓子

  本报讯(记者贾妍)在经过半年拍摄之后,张纪中版金庸武侠剧《鹿鼎记》,在辗转福建、浙江、江西、河北等地之后,最近悄然在河北怀涞杀青,别以为黄晓明就此得空歇息了,其主演的《新上海滩》马上就开始在全国各地开播,记者昨日从其经纪人处获悉,这次黄晓明要搭乘电视剧的“快车”,推出原声带,秀秀自己的嗓子。

  黄晓明曾多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及片尾曲,《神雕侠侣》中配唱的插曲《双飞》就曾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鹿鼎记》里是否还会露上一手暂且不知,但在《新上海滩》中他又小试了一下牛刀。用“许文强”与“冯程程”的爱情剧,剪辑成电视剧插曲《就算没有明天》的MV也开始热播,该曲由内地音乐才女丁薇作曲,何厚华作词,词曲和编曲都切合《新上海滩》的内容,展示了剧中悱恻缠绵、荡气回肠的真挚感情。黄晓明、孙俪将戏剧中的绝佳默契转移到歌声中,唱出了“生死两不怨、缠绵到天边”的缠绵深情。悲伤的曲风配上剪辑完美的画面,深受歌迷喜欢,此单曲还未正式发行就已被网友录制下来在网上悄然流行。

  虽未正式推出自己的专辑歌曲,经过多部电视剧歌曲的演习、已拥有6首自己的单曲,也为黄晓明正式涉足歌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黄晓明也希望在巩固影视剧的成绩之外,拓展自己的歌唱事业,看来今年流行歌坛又要多一名明星歌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新上海滩 | 电视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