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秀文被新人取代

  新人刘心悠

  本报讯(记者贾妍)数月前有消息称,郑秀文被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新片《出埃及记》所吸引,再次出山。不过记者昨天从该片出品方获悉,导演希望在故事中出现老夫少妻,由于郑秀文的年龄过大,只能被忍痛临时撤换,一位名为刘心悠的新人意外获得该角色。

  因为在《长恨歌》的失利,有消息传郑秀文常待在家中,不愿面对外界,推掉了很多工作。后来郑秀文加盟新公司,先后看了十几个剧本都没有决定出演,直到看到了彭浩翔的《出埃及记》的剧本,因为彭浩翔的《伊莎贝拉》在柏林电影节中获得了银熊大奖,让郑秀文动了重新出山的念头。经过数次与彭浩翔见面讨论剧本,女主角似乎非她莫属。谁知情况突起变化,《出埃及记》临近拍摄前,女主角突然换成了新人。对此,导演彭浩翔解释说,“这部电影要讲的是男主角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害身边的男人,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喜剧故事,我原本定的女主角就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以老夫少妻的形象出现,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觉得郑秀文与任达华的年龄差距不大,所以才选择了新人与任达华搭档。”虽然电影名字叫《出埃及记》,但整部电影都在香港拍摄,不会涉足埃及一步。

  新人刘心悠几年前曾与任达华在《阿嫂》有过合作,当时任达华饰演她的叔叔,如今二人再次碰头,已由叔侄关系变成夫妇。对虽然已经51岁,但外型仍然十分帅气的任达华,刘心悠赞口不绝:“第一次和华哥合作,就觉得他十分有型,而且他阅历多,做人做事做戏都教了我很多,所以这次再合作十分开心,做老夫少妻没有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任达华 | 彭浩翔 | 刘心悠 | 新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