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四大豪门全线告捷

  曼联队球员鲁尼(左)在比赛中与对方球员拼抢。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 (记者杜建国)2006~07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打响。在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四大豪门全线告捷。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3∶1轻取阿斯顿维拉,朴智星先拔头筹后助攻卡里克打入加盟曼联后首粒进球,后者也助攻C·罗纳尔多进球。

曼联取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并且获得主场5连胜,继续以6

  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蓝军切尔西本轮也大胜对手威根,保持着对曼联的6分差距,而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主场不败也达到了56场之多。第13分钟,兰帕德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荷兰飞翼罗本断球破门,2∶0。第70分钟罗本的传中又被对方门将柯克兰扑入自家大门。蓝军中锋德罗巴攻入了锦上添花的第四球,将个人进球数提升到14枚,继续领衔英超射手榜。

  阿森纳本轮遭遇上月曾6球大胜的布莱克本,昨天他们客场2∶0再胜对手。

  在过去一周,利物浦相继在两大杯赛中被阿森纳赶出局,而他们将满腔的怨气全都发泄到英超副班长沃特福德的身上。威尔士射手贝拉米在第34分钟射入本队第一球,而沃特福德射手史密斯则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克劳奇随后给了他们惩罚,这名传出了转会传言的英格兰国脚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赢得大捷。

  其余结果为:博尔顿0∶0曼城;谢菲尔德联1∶1朴茨茅斯;西汉姆联3∶3富勒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英超 | 曼联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