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美国“就业培训咨询”模式登陆 上海大学生就业有了民间指导师

  每逢年末都是各大名企预招聘次年大学毕业生的高峰期。据了解,很多知名公司如美林、麦肯锡、IBM等已经完成他们的首轮校园招聘。但更多的大四学生为找不到理想工作而烦恼,同时很多优秀企业也为找不到适合的人才而苦恼。

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学校的“灌输式”的学院派教育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节,现在沪上出现针对大学生就业招聘面试环节的技能进行培训的民间指导师。

  C-JET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求职培训、职业咨询和人力资源咨询的服务机构。他们引入美国“职业培训教育”经验,推出的“C-JET企业求职训练营”,专门针对向往去优秀企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工作1、2年准备跳槽的白领。C-JET着重介绍500强企业行业概括和招聘步骤中的“要点”、各行业面试必问知识串讲、笔试做题技巧、咨询公司面试7类案例分析题,4个重要模型,10个框架,25个行为面试必备问题、面试卡的制作,并带领学生参加团队项目案例实战。

  通过在西雅图、香港、上海的专业C-JET团队长期跟踪研究国内外典型企业的发展趋势,分析这些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特征,以及和企业HR的内部访谈,C-JET及时了解到了招聘动态;高效的Careerjet职业研究中心根据专业团队的研究成果,结合国内外先进的培训理念,并针对大学生特点及就业现状,编写各类优秀的培训教材;一流的培训教师均具有丰富的职场经验和招聘经验,为同学们悉心解答各类职业规划和求职过程中疑难问题。

  据该公司负责人杨文杰介绍,大学应届毕业生人数不断递增,2006年,应届毕业生已经陡然升高到413万人,就业形势严峻。

  C-JET联合香港,伦敦,美国三所优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JuniorMBA课程。该课程将帮助那些渴望进入名企做管理培训生的大学生,通过9门MBA核心课程,12个企业案例讨论学习,指导学生将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的方法,并带领学生参与实际的项目。对于JuniorMBA中的优秀学员,将直接推荐至合作企业实习就业。C-JET的目标是帮助企业和组织得到优秀的人才,帮助大学生确立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成功地迈出职场第一步,为此,C-JET将继续不断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培训 | 大学生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