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打工仔陪游梦花掉五万一

  海口晚报网1月15日讯

  为了给电话中自称27岁的女孩当“陪游”,从山东来海南打工的刘先生就被骗了5万1千元,痛苦的刘先生对当初的幼稚想法后悔不已。

  14日,在海南做石油钻井类工作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去年10月的时候,在一张街头小报上看到了一条只有一句话的广告,广告上称辽宁省大连市一位姓袁的女士是晚期癌症患者,希望在1个月的时间里找人全程陪她游玩,她愿意为此付给50万元的报酬。

刘先生对这条只有简单信息的广告非常感兴趣,今年已经53岁的他想为这位自称27岁的女子做“陪游”。

  而为了自己能做上“陪游”,刘先生先后8次给对方汇去了51000元。他在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后,一个自称是大连某中介的叫宁静的人说这种介绍需要990元中介费,刘先生满心欢喜地汇去了1000元,结果第二天接到对方电话说还需要给中介缴纳1900元的保证金,刘先生如数汇出后对方又打来电话说刘先生听错了,是7900元的保证金,刘先生再次将6000元钱款汇去。之后没几天“袁女士”说自己不巧扭了脚,于是刘先生为表示关切汇去了2000元的“买花费”,可“袁女士”因“脚扭了而病得不轻”,刘先生便给她汇了10000元的“手术费”。

  好不容易等“袁女士”的“病”好了,“中介”却说为两人办这个“陪游”的事情还需要交程序费10000元,刘先生如数照办,但“中介”在收款之后却称还需要“抽档费”6000元。刘先生开始对此产生了怀疑,他问“中介”自己的档案并不在大连那边,怎么出现了和档案有关的收费,在“中介”为两个人办“陪游”的相关事宜需要建立档案的解释下,刘先生又汇款过去。

  接下来,那位“袁女士”给刘先生打来了电话,说自己从银行取出50万元需要“承担风险费”14000元,仍满心欢喜的刘先生没有怀疑,将钱汇出。但“中介”在此之后又打来电话,说要18000元的钱款办理相关手续,刘先生没有给并要求对方将钱款退还,但此后对方两个人都不再接刘先生的电话了,刘先生这时才终于知道是被骗了。

  对这次事情刘先生追悔莫及,表示自己当初不应该轻信对方电话里的说辞,仅仅被几个电话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骗了5万1千元,这些钱大部分都是借朋友的,而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他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去还借款了,这让他非常痛苦。刘先生表示,自己将报警,希望警方能将骗子抓获。(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陪游 | 刘先生 | 电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