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龄童水库戏水失踪 百余警民搜救无果

  海口晚报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海南省文昌市抱罗镇两名9岁的男孩到村附近的水库玩,一名男孩落水失踪,当地派出所组织100多人营救,截止14日记者发稿时,营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了解,失踪的男孩名叫符致锦,今年9岁,是家中的唯一男孩,家住抱罗镇茂密村,符致锦是抱锦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13日下午2时许,符致锦与本村的男孩符气宾到村南边的茂密水库玩,当时水库边上有一个约1米长的泡沫板,符致锦爬上泡沫板用手划着在水库里玩,而同伴符气宾就在水库边上观看。因风大将泡沫板吹到水库中央,望着四周都是水,泡沫板晃摇不定,符致锦吓得大叫起来,慌乱之中符致锦脱掉衣服跳到水里,在岸边的符气宾看到符致锦在水里挣扎几下就不见了。符气宾马上跑回村子将情况告诉符致锦的父母。

  符致锦的父母及村民带着工具跑到水库,有村民打110报警。抱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长韩吉光组织附近几个村子近百名村民赶到现场组织村民抢救,按照符气宾指定的位置,20多个村民及民警跳到水库里寻找,因水库太大,水有3米深,没有找到符致锦,后村民划着船撒网打捞也没有结果。

  据韩所长介绍,事故发生后,抱罗镇的领导都赶到现场。派出所买了一张100多米长的大网在组织村民打捞,相信孩子很快就可以找到,但孩子生存的希望几乎为零。(南国都市报/记者良子)(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致锦 | 符气宾 | 水库 | 村民 | 男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