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经济分析师关永盛: 今年股市仍然看涨

  恒生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关永盛在广州参加活动时指出——今年股市仍然看涨

  新快报讯 (记者 骆晓轩)恒生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关永盛日前在广州参加活动时指出,2007年内地股市仍然看涨。

  恒生银行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日前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2007年宏观市场展望及企业风险规避”的财富论坛。

恒生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及恒指服务公司总经理关永盛、恒生银行副总裁杨德行以及路透集团资深金融分析师庄光宇,表达了自己对2007年宏观经济的发展的看法。

  在此次论坛上,专家们还对目前大热的股市作出了一番分析。就往常惯例来看,股市涨得太快,并不是正常情况。太多基金涌入金融市场,如果不进行调控,可能会产生经济泡沫,泡沫破裂,就会导致金融危机。不过,以目前的形势,2006年大量基金流入中国市场,在短时间内将不会回流,还会在中国市场徘徊。所以,今年股市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上半年涨幅不大的话,今年将会保持一个良好的经济轨迹。

  对于有人会开始担心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是否过快,上述专家认为,就目前来看我国还未出现通货膨胀的迹象。劳动力、资本投资与供应等生产瓶颈还不存在。而且,我国人口众多,人均生产总值只有1819美元。所以,我国还有很大的经济增长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永盛 | 股市 | 经济 | 分析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