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找下线年薪百万 “东升伟业”咋恁像传销

  09:34:51 东北新闻网 多找下线 坐等赚钱 年薪百万 “东升伟业”咋恁像传销发表于:多找下线 坐等赚钱年薪百万“东升伟业”咋恁像传销

  你敢信吗?

  “东升伟业”获得15亿元投资,今年6月在美国上市,员工将获原始股

  揭露真相

  “东升伟业”在沈阳曾被调查,在江西省赣州也被捣毁,长春工商部门已经掌握其涉嫌传销的证据

  如果有人推荐的产品不但能治病,还能通过购买获得赚大钱的资格,这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只要购买“东升伟业”一套价值1180元的产品后,就可以参与到公司的“直销”事业、挣大钱,如果再拉足够多的人购买产品,就可以赚公司给予的推荐费和组织奖。

记者卧底吉林东升伟业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升伟业”)暗访数日,戳破了这个“暴富神话”。

  还是老套路

  “洗脑”:做善事还赚大钱

  2006年12月中旬的一天,在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一栋临街大楼二楼内,“东升伟业”直销讲座正在进行。讲课人被称为“魏老师”,听课学员有30多人。讲座气氛很活跃,听课学员都满怀激情。

  “你们要给自己做事业,老师不干自己也要干。”

  “你们的目标是拿几个8000(元)啊?”

  “我要赚50个8000(元)。”

  “我就拿10个8000(元)吧!”……

  在场的人除了记者等新人没有给老师表态外,学员都发了言。

  “大家看看我们(公司)的一个高层老师,小学三年级都没念完,现在年薪百万,当年163元学费都交不起,现在7套房子,家里70多口人都在做‘东升伟业’。”听到此,学员的掌声响了起来。

  “怎么做事业?我们要找那些不拒绝财富的人、找有影响力的人、找那些受人尊敬的人加入我们的事业……其实我们做的是善事,是一种健康事业,谁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机会。”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听着让人有些恍惚。(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1

  09:34:51 东北新闻网

  “入伙”:下线先得被“验身”

  “公司总部在吉林市,在长春有五个较大规模的分公司,分公司下面还有一些分布点,现在整个网络发展的很快。”知情人介绍,要想加入公司其实也不是很简单,负责推荐的老师会验证下线的身份,而且还得经过几次听课“洗脑”,确认“下线”的身份没问题时,才带人交钱加入。

  小丽已经在“东升伟业”买了三单产品,获得了三个点的位置。记者加入到她的团队中发展。12月末的一天,小丽带记者到“东升伟业”长春分公司。分公司接待人是一位较高级别的管理者阿丽(化名)。分公司有五六十平方米大小,室内没有什么像样的家具,反倒在一个大的长筒屋子内,三五成群的在一起推荐业务。

  阿丽十分热情,她说公司现在的实力很强大,公司主要生产“第六生命要素”甲壳质系列产品、保健品、食品、营养品、洗涤用品、化妆品等。不但产品好,而且还能用产品后赚钱。阿丽说,你交钱买产品,做上这个事业,就等着赚钱,因为你下面的人就能给你赚钱。记者交了一个单的钱,买到一套甲壳胺产品,用阿丽的话说,算是在公司占了一个位置。

  “工作”:就是拉下线挣提成

  小丽的团队越来越壮大,阿丽也开始信任记者。她说自己有“下线”数百人,她每周都可以定期到银行取工资,少的时候一周赚三两千,多的时候一万多元。“你看这是我的存折,我除了做这个事业外,我自己还有正经的专卖店生意,两不耽误。”

  阿丽透露,公司的运做规则很简单,只要拉人就能无限制地挣组织奖和推荐费。

  做“东升伟业”事业,要至少先买一个点的产品加入,一个点是一单,1180元,每一个人员都要发展左右两个区,两个区要以3比4的比例均衡发展,即两个区有一个区做到3个点一个区做到4个点,只要做到这个比例,“上线”就可以拿400元提成的组织奖,同时“上线”还可以挣推荐一个人100元的推荐费。以此类推“下线”的“下线”只要拥有足够的这个比例,他也可以照样拿这两笔钱。而公司采用的“金字塔”业绩周薪制,每周每个营销员最高组织奖可达8000元。(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2

  09:34:51 东北新闻网

  吹牛不上税

  要在美国上市 发4亿股股票

  “东升伟业”长春某分公司内悬挂的公司影印执照上显示:公司成立时间为2005年5月17日,营业期限到200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8700万元。经营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上面没有“直销”字样。在公司三个税务登记证(副本)的经营方式和经营范围项目上,也找不到“直销”的字样。

  阿丽说,公司老总在海外获得了很多国家的支持,有20多国家有意与公司合作,并且有一个和平大使要投资15亿人民币跟公司合作。公司已经和美国一家公司签订了在美国上市的协议,准备发行4亿股股票,预计在今年6月份上市,到时公司会给购买产品的员工原始股。

  而记者早已获知:“东升伟业”沈阳分公司也曾被当地媒体调查,沈阳分公司承诺2006年6月公司股票上市,可如今这承诺早就过期了。

  早晚得掉脚

  赣州窝点被端 长春工商介入

  “东升伟业”业务已铺向全国,并已有分公司因从事传销被查处取缔。记者在网上查询到媒体报道: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工商、公安部门还联合捣毁了“东升伟业”涉嫌传销窝点,两名传销头目被公安部门拘留,160多名传销人员被依法遣散,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目前,长春市工商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已掌握“东升伟业”公司涉嫌传销的相关证据。记者亚东(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秋秀 | 东升伟业 | 传销 | 下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