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北方南方地区出现流感 > 流感消息

流感监测表明:今年流感样病低于往年同期水平

  入冬以来,受天气变化影响,北方地区的流感活动呈现逐渐增强的趋势,流感暴发疫情有所增多。防治流行性感冒应采取哪些措施?2007年1月15日上午10时,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肖东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感防治专家舒跃龙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流行性感冒的防治进行在线访谈。

  [主持人]流感弄得大家挺担心的,耽误工作,还有可能传染给家里人。网友排队买菜:请问嘉宾,现在流感的蔓延情况怎样了?北京和各地情况都怎么样了,前几天说高峰期已过,到了平稳期,是这样吗?平稳期过了吗?

  [舒跃龙]关于今年在北方地区出现流感,根据中国流感监测网络表明,全国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相对于往年同期水平来讲,今年的流感样病监测到的活动应该低于往年。另外,我们也看到了,特别是去年年底和今年1月份以来,在我国北方地区和南方地区都明显有一个活动增强的趋势,这是相对于10月份或者相对于9月份,这个活动的趋势是增强的。但是它然低于同期水平。(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跃龙 | 流感 | 活动 | 北方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