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策划入室抢劫“教训”同行

  4歹徒将两夫妻捆绑后,抢走69万元存折。安顺“12·13”大案水落石出——

  昨日,安顺市西秀区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刚刚破获的入室抢劫案,4名歹徒持凶器进入一市民家中,将两夫妇用绳子捆绑并用封口胶封住口后,抢走3.7万元现金以及两本共存有69万元的存折。

作案不到1个月,1月8日,涉案的3名主犯落入法网。

  4歹徒持械深夜入室抢劫

  据警方介绍,去年12月13日晚10时许,安顺火车站货场附近的华西办竹林村。4名黑影潜到黄某家门口,以“做煤生意”为由骗黄某打开了房门。4名歹徒进入房间后,立即凶相毕露,掏出3把利刀以及一把“手枪”相威胁,将黄某夫妇用绳子捆绑住,要他们交出家里的现金,见黄某夫妇不肯说,其中一歹徒拿起手中的刀连续在黄某的耳朵上刺了17刀,另一歹徒用“手枪”一下砸在黄某妻子的头部,鲜血一下溅到了墙上。在4名歹徒的威逼下,黄某夫妇只好说出了现金的存放处。4歹徒搜出3.7万余元现金后,又抢走2部手机、1条香烟,此外,还抢走了两件衣服,里面分别有两本存折,共存有69万元钱。之后,4歹徒用封口胶封住黄某夫妇的口,将夫妇俩拖到卧室的床上后逃匿。黄某夫妇好不容易挣脱手上的绳索后,立即报了警。西秀区公安分局有关领导以及刑侦三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迅速将黄某的妻子送到医院救治。

  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经过走访群众,民警了解到,案发当晚,有一辆面包车从现场匆匆驶过。通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将案发当晚驶离现场车辆的尾号锁定为“335”。最后,警方终于在织金县城查找到了这辆车,并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1月8日凌晨,在织金警方的配合下,犯罪嫌疑人王万华、罗天林落网,犯罪嫌疑人王某、喻某在逃。经审讯,嫌犯王万华、罗天林分别交待,由于黄某与赵某都在安顺火车站经营煤炭生意,两人因生意上有纠纷,去年10月份,赵某便叫其住在织金的舅子王万华教训一下黄某,赵某向王透露了黄某家中极为有钱的信息。王万华于是找到其弟王某以及罗天林、喻某等3人密谋实施犯罪。案发当天,4人准备了利刀和一把仿真打火机手枪、绳子和封口胶后,在织金县城租了一辆白色面包车,驶往安顺,天黑后,在黄某家附近观察了数小时见四周无人后,4人便开始动手。根据交待,赵某被警方及时抓获。目前,3名嫌犯已被警方刑拘。警方特通过媒体敦促在逃的王某、喻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万华 | 喻某 | 罗天林 | 黄某 | 歹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