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清镇高速惨祸何以发生 凝冻天气下超速行驶(图)

  昨日清晨,清镇高速公路35公里路段一辆大客车猛然撞向路中隔离护栏,造成3名乘客当场死亡,5人重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现场:大客侧翻滑行57米

  昨日上午8时20分许,贵阳奥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贵A21726号金龙大客车由贵阳开往贞丰县,核载30人的大客座无虚席。途经清镇高速公路35公里+400米处时,车辆突然碰撞上路中央波形隔离护栏,随即重重“摔倒”在地,侧翻滑行约57米后才停了下来。
事故造成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5名乘客受到重伤,车辆严重受损。

  据勘验现场的省交警直属贵黄三大队副大队长杨俊介绍,三名死者均为男性,贞丰县人。其中1名儿童与一男子是父子。

  省交警直属支队、路政的有关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参加施救,5名伤者很快被送往平坝303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由贵阳往安顺方向的清镇高速公路被迫封闭,过往车辆只能从老贵黄公路行驶。直至下午4时许才全面恢复畅通。

  经交警调查,该车驾驶员汪海涛今年36岁,是六枝特区平寨镇人,持有A1A2照,有8年驾龄。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汪海涛在路面凝冻的恶劣天气下,车速过快,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撞上中央隔离护栏。

  惨象:到处是喊声和哭声

  16时30分,记者来到平坝303医院采访。在外一科病房,左手臂受伤的韦学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黄明艳从浙江打工回来,早上在贵阳坐上回贞丰老家的大客车。他和妻子坐在一起的,“出事的时候,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只听‘轰’的一声,车就翻了。好在我和老婆都只受了点轻伤。”

  记者在外二科了解到,住在该科的4名伤者病情都很平稳,都只是左手、左脚等部位受轻伤。

  “我是第一个从天窗里爬出来的人,当时很乱,到处是喊声和哭声。有三个人躺在车外面,一个四五岁的小孩,还有一个是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和一个老者,是从车里甩出来的,看样子已经不能动了,我出来后又把洪小丽拖了出来。”住在医院外二科病房的蒙生华用颤抖着地声音说,他也是从浙江打工回来的,早上7点钟坐上了这班客车。

  “我被拖出来后,看见一个女的从车里爬出来,抱着那个躺在地上的孩子哭喊,那孩子已经没有气了。那女的又爬过去拉躺在地上的一个男的,那男的也不动,好惨哦!”洪小丽说话时还心有余悸。

  蒙生华告诉记者,他当时和洪小丽坐在客车的倒数第3排,由于天还没有特别亮,许多人都还在睡觉。出事前几秒钟,他发现客车先是撞在路边的护栏上,紧接着就翻了,他的左肩受了轻伤。

  记者随即来到医院外三科病房,据医生杨涛介绍,外三科一共收住了14名车祸伤者,其中4名伤者病情比较严重,其余伤者已经完成初步诊断处理,处于观察期。病重的4名伤者中,一个是失血性休克,另一个是重度颅脑损伤,两人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抢救,其余两名重伤者生还的可能性很大。

  杨涛还告诉记者,住在该科的一个孕妇陈某,由于在这次车祸中失去了丈夫和孩子,心里受到极度打击,而她腹中的胎儿据妇产科医生观察,目前也处于十分危险中,因此,这个病人也处于危险中,医院正在全力进行抢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小丽 | 杨涛 | 汪海涛 | 蒙生华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