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昨天战报(图)

本轮帮助骑士战胜快艇,勒布朗·詹姆斯露出了“鬼马”本色。

  本报记者 许 蓓 张健强

  凯尔特人 73∶81 活塞

  伤兵众多的凯尔特人4连败,杰拉德·格林得到24分。活塞仍延续着对阵凯尔特人的连胜战绩,尽管全队命中率仅有34%,汉密尔顿拿下22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奇才 80∶93 马刺

  奇才“背靠背”比赛遭遇两连败,阿里纳斯得到17分。马刺获得4连胜,邓肯得到18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3次“盖帽”,吉诺比利拿下19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魔术 101∶107 太阳

  魔术两连败,尼尔森拿下26分。太阳9连胜,纳什贡献23分、8次助攻。

  76人 83∶89 山猫

  76人的威利·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山猫取得本赛季的首次3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雷克·安德森贡献15分、5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篮网 98∶109 森林狼

  篮网的基德贡献24分、6个篮板、13次助攻和6次抢断。森林狼两连胜,“狼王”加内特贡献32分、14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两次“盖帽”,他也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32位总共拿下10000个篮板球的球员。

  灰熊 66∶111 公牛

  灰熊遭遇两连败,全队在本场的命中率只有30.4%,加索尔贡献16分、13个篮板球、两次助攻和两次“盖帽”。公牛结束3连败,本·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

  热火 119∶110 爵士

  奥尼尔依旧缺阵,但韦德复出后热火4战全胜,韦德本场23次罚球罚中21个,他拿下32分、10次助攻和6次抢断。爵士3连败,布泽尔拿下29分、14个篮板球和两次助攻。

  骑士 104∶92 快艇

  骑士在下半场“翻盘成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快艇两连胜终止,马盖蒂拿下22分、7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

  注:因黄蜂受恶劣天气影响未能在赛前按时到达密尔沃基,黄蜂VS雄鹿一役推迟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格林 | 3次 | 助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