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我国南方地区将持续阴雨雪 降水强度有所加大

  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以及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降水强度将有所加大,其中,青藏高原东部、湖北中南部、湖南北部、安徽中部、江苏中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

江南北部和西部、重庆南部、贵州、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雪)。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沿天山的地区、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南部、湖北、湖南北部、黄淮东南部、江淮以及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安徽中部、江苏中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部、江南中北部和西部以及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偏北风。南海中北部海面有5~6级偏东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东部、湖北中南部、湖南北部、江淮以及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部和西北部、江南、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以及南海中北部海面有5~7级大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黑龙江东南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6-7级偏北风。

  山西本周天气

  山西省气象台预测,本周山西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幅不大。19日前后,中南部局部地区有小雪。太原市本周最高气温在0~1℃之间,最低气温在-14~-12℃之间。(来源:问天网)

  合肥昨飘2007年第一场雪

  昨天(14日)下午,当细絮般的雪花从空中飘落的时候,合肥市民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雪,不过小雪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这两天合肥仍然有下雪的可能,不过都是小雪或雨夹雪。(来源:江淮晨报)

  昨天郑州发生8起火灾 天气干燥是主要原因

  从郑州市119指挥中心获悉,昨天(14日)一天郑州市共发生了8起火灾,起火地点多是民房、草坪、建筑工地、洗浴中心等。消防官兵介绍,线路老化、小孩子玩火、工地违规操作,加上近期天气干燥,是火灾频发的主要原因。春节临近,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别因为一场火而影响了过节的心情。(来源: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地区 | 北部 | 东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