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进行有球训练 杜伊狂练边路洗脑新人(图)

  从1月12日开始,杜伊终于开始在每天下午的训练课上让队员们进行有球的战术训练了。不过两天的战术训练内容简单得出奇:大范围的转移,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球员交叉跑位抢点,然后进攻结束之后快速回防。“我是向队员们灌输我的理念,要进攻,要走边路,丢球之后要马上防守,这就是我要求队伍做到的最基本的东西。通过这种简单的

  训练,不断重复和强化,让队员们养成习惯,球队结构也就出来了。”在杜伊看来,简单中涵盖着他的足球理念。


  中路队员从中线带球突进,在禁区前射门;此时右路队员大范围把球转移到左路,然后自己狂奔到禁区前,跟中路队员交叉之后接左侧传中攻门,然后迅速跑到右边路再起球,左路队员到禁区前两名球员再进行一次交叉,攻门完成之后全力跑回到中线。在这样的训练当中,队员们失误频频,中路抢点很少到位,传球失误很多,但杜伊根本不管,他就要求队员们全力做到他需要的:边路传中、交叉包抄、快速回防。“这样来回跑消耗很大的。”南勇在场边观看。几组下来,队员们奔跑的速度明显下降,陈涛在完成之后跑回中线慢了点,就引来了杜伊的怒吼“陈涛,快点回去,到了中线再休息。”

  “杜伊的这种训练,虽然简单,但是量可真不小。从头到尾都要求全速冲刺。这种训练不仅练了战术,也练了足球的专项体能,足球就是要短距离的冲刺跑。”前锋肖智通过训练理解了杜伊的意图,“而且从这种训练当中,我们也读到了杜伊的战术思想,要坚决地从两边撕开对手的防线,中路球员要不停交叉干扰对方的防线,丢球后马上防守,这些东西看似简单,但真是要通过这种重复的训练才能真正成为自己的意识。”而这几天训练的效果,将在16、17日两天的比赛当中得到实战的检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训练 | 队员们 | 交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