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子弹头高速列车春运试行 武汉到北京8小时(组图)

  2007年1月14日,2组对接的白色“子弹头”新型高速动车组CRH-2停靠在上海列车机务段上,有关技术人员正在对列车进行测试。
  1月7日上午10时45分,时速200公里的CRH-2型电力动车组(俗称“子弹头”)平稳地停靠在金华火车西站2号站台。金华日报汪江罗摄
  遂渝铁路无砟轨道试验段在进行实车试验(2007年1月9日摄)。
  遂渝铁路无砟轨道试验段在进行实车试验(2007年1月9日摄)。

  海口晚报网1月15日讯

  13日,湖北汉口火车站高速列车站台改造完毕。据透露,铁路部门计划在春运期间试开行汉口到北京的高速列车,武汉8个小时可到北京,预计票价比现在要高出一倍。

  记者13日在现场看到,汉口站的第二站台已改造成高速列车站台。和普通站台相比,高速列车站台要高些。

  按铁路部门计划,新型的CRH“子弹头”高速列车动车组(试车时曾来过武汉),将投入T80次(汉口—北京西)特快列车上,每天上午8时29分始发,预计下午四五点钟到达北京西站(目前T80次到站时间是20时30分)。


  据悉,该“子弹头”列车动车组由8节车厢组成,银白色,列车两头都带有动力,在京广线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戴辉周静)(来源:楚天金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