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色魔强奸14位少女续 自称曾被冤判强奸罪而报复


色魔强奸14位未成年少女续 曾被冤判“强奸罪”

抓捕李艳波

  A级逃犯通缉令前现形 回忆14宗强奸杀人案(图)

  与色魔宣战 A级逃犯通缉令前现形 与色魔见面 看到了一张没表情的脸 与色魔对话 回忆14宗强奸杀人案 

  核心提示

  2007年1月7日晚,辽宁电视台《正在行动》在节目里播发了一条辽宁省公安厅通缉令,被通缉者李艳波罪行累累,抢劫、强奸未成年少女共计案件14起,杀害两人,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

  谁也没有想到,就在通缉令播发的第三天,逃亡两年之久的李艳波落网了。

面对记者,他出口惊人——

  直击抓捕

  公共厕所里擒住嫌疑人

  1月8日19时,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举报中心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看见一个很像通缉令里的人,让刑警过来看看。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举报中心在获得这一线索之后,立即和本溪县公安局取得了联系。本溪县公安局马上展开部署。

  1月9日上午9时,抓捕行动开始。警方为不暴露身份,特意换车搭乘一辆微型面包车前往举报者所说的本溪县大市场。本溪县公安局刑警李道明队长安排三组人马:一组假装是买菜的,打探地形;一组逐个派查;还有一组机动的。

  本溪县大市场是一个露天的农贸大市场,没有固定的出入口,来回过往的人也很多,如果不马上找出那个疑似逃犯,那么他很有可能再次消失在警方的视线里,在接到命令后,本溪县警方采取了在大市场附近地毯式搜索的办法。在一个公共厕所里,侦查员注意到了一个人。

  警方从2004年12月份开始,就已经在网上通缉李艳波。经过了长达两年的通缉寻找,李艳波的姓名和长相已经牢牢刻在了每一个办案人员的脑海里。当侦查员看到公共厕所里的人时,立刻就认出此人正是李艳波。抓捕行动开始了,李艳波束手就擒。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艳波 | 邱兴华 | 张显光 | 色魔 | 强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